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赛区选拨赛”的通知

全院本科学生:为加强各地区计算机教育的交流、促进IT类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为师生提供“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用提高”的合作

全院本科学生:

为加强各地区计算机教育的交流、促进IT类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为师生提供“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用提高”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根据“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赛区选拨赛”的通知,现就推荐我院本科学生作品参加该项比赛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作品提交的方式与时间

请在2018516日前下午1600-17:30将参赛作品的纸质版本、电子版本(光盘)一起提交到学院123办公室罗老师处,并请将在金数据平台上进行登记:https://jinshuju.net/f/zGcaWa

二、参赛作品的条件

1、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和高职高专学生)完成的计算机领域技术类作品。

2、作品应该能够展示。

3、每个作品有文字描述的说明书或设计报告或论文等材料。

4、每个作品可以多名学生共同完成(必须列出具体分工),但参加总决赛比赛人员不超过2位。

5、每个参加总决赛的作品应提交:

1)作品简介一页(格式要求23CM×19CM、字型小4号),连电子文档。

2)纸质版及电子版(光碟或U盘)文字材料介绍各二份,其中一份署名,另一份匿名。

署名的纸质版文字材料介绍请用A4规格纸打印并装订成册,封面标题为:参赛作品说明书,并列明作品名称(要有中文名称)、学校、学院(系)、专业班别、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完成时间。署名的电子版文字材料介绍内容与署名的纸质版文字材料相同。

匿名的纸质版文字材料介绍也用A4规格纸打印并装订成册,封面标题只标明:参赛作品说明书,及列明作品名称(要有中文名称)、完成时间,封面和材料内容都不能标出学校、学院(系)、专业班别、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名字。匿名的电子版(光碟或U盘)文字材料介绍中也不能出现学校、学院(系)、专业班别、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名字。

3)可展示的作品(软件或实物,如软件,应是电子版,应有安装说明书)。

4)介绍性的演示文稿(PowerPoint)MP4。演示文稿或MP4中有作品名称(要有中文名称) 、完成时间,但不能出现学校、学院(系)、专业班别、学生姓名、指导教师等名字。演示文稿或MP4交电子版及安装说明书,演示文稿或MP4运行时间为6分钟内,演示文稿或MP4通过文字、图表及语音等表示,启动后能自动运行,不用作者本人介绍说明。

6、提交作品同时请提交一份作者为该作品原创人的承诺书。

如对本项工作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学院罗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353-116

附件:2018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赛区选拔赛通知.doc


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