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茶水间和走廊通道等公共区域管理注意事项

在学院办公室的努力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下,学院利用暑期完成了学院茶水间和通道等公共区域的升级改造和整治工作,为保持一个舒适的教

在学院办公室的努力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下,学院利用暑期完成了学院茶水间和通道等公共区域的升级改造和整治工作,为保持一个舒适的教学科研环境,现提出有关管理注意事项如下,请大家积极配合。

一、保持茶水间清洁卫生。为保证清洁卫生,茶水间禁止摆放一切杂物,老师自带洗手液等生活用品请自行保管。禁止在饮水机上直接倾倒茶叶残渣。老师们提出建议在三楼以上增加饮水机一事,学院已做2019年预算,学院将会协调基建和财务等部门争取立项。

二、保持走廊通道畅通。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走廊通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禁止摆放消防器材以外的一切物品,以保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目前,未到报废年限的设备过多,仓库已无法摆放新增物品,没到报废年限设备,保管人要做好妥善保管,不得随意堆放,并及时报废。也请大家合理安排采购计划。

三、消除高空砸物安全隐患。护栏窗口摆放物品,会造成高空砸物安全隐患,禁止在护栏和窗口摆放花盆等一切物品。对于继续摆放的,将由清洁公司以无主物品进行处理。

四、保持公共区域整洁美观。本学期起,垃圾桶统一摆放东、南面走廊尽头,任何人不得移动。各实验室、办公室和个人购置清洁用具请统一放置在走廊垃圾桶旁。对于不按规定摆放的上述物品,将由清洁公司统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