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定局教授荣获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2017年12月,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培育实施办法》和《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方案》,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校级教学名

2017年12月,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培育实施办法》和《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方案》,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经过全校30多个承担人才培养任务的学院和研究院(所、中心)的推荐、学校进行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评议、公示无异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全校共授予10名教师“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朱定局教授荣获学校第六届“教学名师”称号。

我院将以此次全校“教学名师”评选和授予工作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主动承担本科课程教学任务,潜心育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不断改革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建设科学合理的教学梯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建设一流本科、培育一流本科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