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队获得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 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 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竞赛,目标是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

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顺利完成。本次比赛通过10月13日现场热身,于14日顺利完成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33支队伍共999名程序设计精英们参赛,在两天的比赛中,争夺直接进入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到国际赛中与全世界的编程高手一决高下。

经网络赛筛选,我校唯一一队获得现场参赛资格的队伍‘尾号玩家’获得铜奖。该队队员为计算机学院2015级彭嘉颖、数科院2015级陈锦海、计算机学院2016级林瑞儿。从2018年7月份的暑假开始,在华南师范大学ACM总教练曹霑懋副教授的组织下,该组同学坚持训练,态度端正,积极进取,付出了实实在在的努力,现在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现我校学子踏实肯干的学风,值得肯定。

image.png

               我校铜牌队伍现场赛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