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岗聘用的补充通知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尚有部分学校统筹岗位职数(不占学院指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参加竞聘。1、学校统筹的岗位职数如下:专业技术二级岗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尚有部分学校统筹岗位职数(不占学院指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参加竞聘。

1、学校统筹的岗位职数如下: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8个;专业技术三级岗位:25个;专业技术五级岗位:20个;专业技术六级岗位:30个;专业技术八级岗位:20个;专业技术九级岗位:20个;专业技术十一级岗位:10个。

2、学院统筹岗位职数入选名单如下:

专业技术六级岗:汤娜、刘海、杨志强

专业技术八级岗:潘明

专业技术九级岗:金小莉

3、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已入选学院统筹岗位的老师请慎重考虑是否参加学校统筹岗位的竞聘,一旦申报学校统筹岗位,视为自动放弃已入选学院岗位。

4、原已报名学院统筹岗位竞聘未能聘上的老师,如需参加学校统筹岗位(同一岗位竞聘的,电话告知院办即可,无需提交材料。

5、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3日(周二)下午下班前。

6、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电话:85211353-691。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