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全院本科学生:为了做好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参赛学生的选拔工作,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为帮

全院本科学生:

为了做好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参赛学生的选拔工作,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加深对蓝桥杯试题的了解,协助各学校发掘校内软件人才,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现我院特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题说明

本次校内选拔赛按蓝桥杯组委会准备的竞赛题库随机出题。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考试时长为4小时。

二、活动费用

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我院统一组织报名、考试,免费参赛。

三、参赛对象

我院本科学生一、二、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参赛步骤与时间安排

1、学生报名:2018年11月22日之前,学生登录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http://dasai.lanqiao.cn/),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学院将于11月23日完成审核并指派竞赛安排。

2、选拔赛举办时间地点:2018年11月30日18:00-22:00,地点位于计算机学院机房,具体考场分布请留意之后的通知;如参赛人数超出机房容量,则部分同学可能会安排于另外的时间参赛,请同学们留意学院进一步的通知。

五、 参赛说明

1、参加校内选拔赛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到考场,登录蓝桥杯大赛报名系统参加选拔赛。

2、选拔赛举办一周以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校内选拔赛考试情况。

3、选拔赛Java和C/C++科目,请注册、认证与报名时注意根据自己的意向参加对应的科目竞赛。

4、同一学生能且只能参加学校组织的一场选拔赛,不可参加多场考试。

5、被选中参加赛的同学请准时参加,以免贻误参赛事宜。

6、我院将该竞赛的选拔结果作为2019年蓝桥杯省赛的参赛推荐依据,未在该赛事中取得考前成绩者,不给予推荐参赛省赛。

六、 联系方式: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 陈国球,13903013835。


计算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