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毕业班党员就业核心竞争力”-我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30日晚上,我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特邀CCP国家生涯规划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张翠波于院楼1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2018年1030晚上我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特邀CCP国家生涯规划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张翠波于院楼1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毕业生党员就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唐婷芳和毕业班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唐婷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党员一定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习近平总书记心目中的合格党员。同时,她勉励毕业班党员要主动出击,一方面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党员就业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要用心准备做足功课,在面试准备、简历制作等方面积极行动,努力做到最好。

张翠波结合自身作为智联招聘HR的经历,做了一场主题为“把简历打造成优质的求职名片”的主题分享。她首先从筛选简历的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企业可能会有的关注点。她表示,简历的外观是一张名片,代表了求职者的态度;HR看一份简历往往只需要3-30秒,所以求职者需要有选择、有重点地在简历上呈现自己的信息。紧接着,她围绕简历信息展开了详细的阐述,从个人信息与自我评价、求职意向、实践经验、技能或证书与获奖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实用而精彩的授课。并通过现场演练和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此外,在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中,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学习教育,让毕业生党员增强纪律意识,时刻谨记合格党员的要求。

1.jpg

2.jpg

3.png

4.png

4.png

5.png

6.png

撰稿人:唐婷芳

审批人: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