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广东青年科学家联络中心邀请赴云浮市或潮州市开展人才对接与科技服务的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近日学校收到广东省科协《关于邀请广东青年科学家赴云浮市开展人才对接与科技服务的函》(粤科协函[2018]265号)、《关于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学校收到广东省科协《关于邀请广东青年科学家赴云浮市开展人才对接与科技服务的函》(粤科协函[2018]265号)、《关于邀请广东青年科学家赴潮州市开展人才对接与科技服务的函》(粤科协函[2018]261号)。为加强科技人才交流,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发挥科技专家作用,为我省粤东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广东青年科学家联络中心定于2018年12月3日-7日(云浮)、12月10日-14日(潮州)分两批组织我省青年科学家赴两地学习考察5天,并开展人才对接和科技服务活动。相关费用由省科协负责,具体行程另行通知参加人员。

选派对象:要求45周岁以下,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相关专业见附件3。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协助落实报名工作,分别汇总附件1、填报附件2。并于11月23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材料打包发电子版到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下周一前交来人事处。

联系人:王老师  梁老师

地  址:人事处608房

电  话:85211057

邮  箱:20031142@m.scnu.edu.cn

云浮.rar

潮州.rar

人事处

科技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