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交流合作处关于报送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现将学校《关于报送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转发给您,请有需要的老师于2018年12月8日前填写附件交至学院办公室,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关于报送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转发给您,请有需要的老师于2018年12月8日前填写附件交至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xjxyoffice@126.com。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

      关于报送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因公临时出国的管理规定,科学合理地制定出访计划,助推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对因公出访实行计划管理、提前报备的要求,现对我校各学院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进行统计。

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本着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认真做好2018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填写所附的《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请表》,请注意勾选好出访类别(行政类或学术类),并于2018年12月10日前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3,电子版发至wsh4@scnu.edu.cn)。对于没有报备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团组,学校原则上将不予审批。

    附件:2019年各学院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申请表

2019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请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