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资产管理处关于征求《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及其实施细则》修改意见的通知

各单位:为了规范和加强公共用房管理,优化房屋资源配置,提高公共用房使用效益,2018年,学校大力推进公共用房的改革工作。资产管理处参照

各单位:

为了规范和加强公共用房管理,优化房屋资源配置,提高公共用房使用效益,2018年,学校大力推进公共用房的改革工作。资产管理处参照上位法的规定,参考国内高校公房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公共用房使用的实际情况,在前期征求意见和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及其实施细则》审议稿。现就扩大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该制度文稿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征集本单位教职工对《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及其实施细则》审议稿的修改意见,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征集到的修改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后,形成本单位的修改意见。

二、请各单位在12月7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把本单位的修改意见电子版发送至389544489@qq.com,纸质版修改意见在12月7日(星期五)下午2:30提交。联系人:罗老师;电话:85215162。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及其实施细则》审议稿

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用房管理规定(试行)(审议稿).docx

                                                                                                               资产管理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