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资产管理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白蚁和红火蚁防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为保障学校资产和人员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做好2019年度白蚁和红火蚁防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协助第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保障学校资产和人员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做好2019年度白蚁和红火蚁防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助第一季度全面排查

学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对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和校外物业上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含学生公寓、教工住宅、教学科研办公用房、后勤保障及校办企业用房等)及绿化面积进行全面排查。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2019年度的白蚁和红火蚁防治工作服务商为广东新希望城市害虫防治有限公司,届时请各单位予以配合支持,协助服务商工作人员进行白蚁和红火蚁排查。

二、填报本单位重点防治范围

为了有效保护学校重要资产的安全,根据服务合同要求,服务商须对我校的重点防治范围(包括含木质地板、木质布质结构或存放贵重文献、物品的场馆、会堂和用房)进行定期巡查(在4-9月期间每周巡查不少于一次,其余时间每半个月巡查不少于一次)和施药预防(每季度施药预防不少于一次),承担重点防治范围内的蚁患损失。各单位如有需要进行重点预防的场馆、会堂和用房,请按要求填报《华南师范大学白蚁和红火蚁重点防治范围申报表》(附件一),2019年2月18日前发送电子版材料26347044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及时联系资产管理处灭杀蚁患

一校三区各单位师生如发现学校范围内有白蚁和红火蚁(包括其他不明蚁类),请勿自行灭杀或自行联系服务商,应及时联系资产管理处校产管理科安排服务商进行灭杀。资产管理处将对每一次灭杀工作进行监督考核。

联系电话:85211108    联系人:詹老师  冯老师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白蚁和红火蚁重点防治范围申报表.xlsx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