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课题作者 :学院团委将于3-4月开展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

各课题作者
  学院团委将于3-4月开展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安排及要求

需参与本次结题验收的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其结题材料均由学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评审,严格把关。要求如下:

1.针对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已评审的课题进行抽查复核,未通过评审的课题将不予以结题。

2.针对18-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若课题已符合结题要求(至少符合其中一项:在核心以上学术刊物发表、成功申报专利(有厅级或以上采纳证明)、获 “挑战杯”或各专业权威赛事省级一等奖以上奖项),将直接结题;若课题没有达到结题要求,各级团委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经专家委员会审议后,若仍未能达到要求将被终止,课题的研究经费将视具体情况追还。

3.中期审查没有开展答辩活动的学院必须在结题时组织答辩,并通知校团委科调部干事前往现场观摩。若结题时组织答辩,则凡参与本次结题验收的课题均需参加学院答辩。

4.校团委还将组织专家对延期的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进行终审,若还需要答辩,会另行通知.

 

二、结题时间安排如下:

1.3月上旬,发布结题正式通知,各课题组开展相关的结题工作;

2.3月25日下午 5:00-6:00,提交材料(含电子版和纸质版)至学院团委 125办公室;

3.3月28日,组织答辩;

4.4月初学院上交结题材料。各学院统一上交18-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及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材料(包括纸质版与电子版),校团委进行审核整理;

5.校团委公布结题结果并颁发结题证书。

 

三、结束课题评审工作后需上交:

(一)结题报告书:含结题报告封面(附件八)、结题申请表(附件二)及课题成果,课题成果可以是文本或实物,其中文本材料需按《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成果(文本)格式要求》(见附件七)进行撰写。

)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18-19年度课题研究内容的课题组须向学院提交延期(或终止)申请表(见附件五、附件六)。

针对“挑战杯”金种子课题,若符合直接结题条件,需上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检查后退还)。

)在课题名称、负责人、成员、指导老师这四项内容上有所变更的课题组(18-19年度课题信息以附件一的信息为准)须同时提交变更申请表(见附件四)。

)所有材料均需同时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每份材料均一式一份。

)材料提交方式:

1.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jjtwkjb@126.com,并将文件命名方式规定如下:

1)提交的主文件压缩包:项目名称(全称+18-19金种子/一般课题结题材料;

2)文件夹内需包含word文件和PDF版的结题材料,含封面(附件八)、结题申请表(附件二)及课题成果(三者合在同一个文件),以课题名称命名变更(延期或终止)申请表(如有)命名为课题名称(全称+变更(延期或终止)申请表;一览表命名为课题名称(全称+基本情况一览表

2.纸质版材料交至团委办公室,学院125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院团委科调部。

团委老师唐婷芳020-85211352-124

科调部邵俊钊:15626181478 


附件:

18-19年度课外科研课题结题附件

附件一:18-19年度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一览表

18-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一览表

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申请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申请表

附件三:学院一般课题结题材料基本情况一览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学院结题材料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四: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变更申请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变更申请表

     附件五: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延期申请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六: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终止申请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终止申请表

附件七: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成果(文本)格式要求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成果(文本)格式要求

附件八: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报告封面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报告封面

附件九:18-19年度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审查专家评审表

“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审查专家评审表

     

附件1:18-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1:18-19年度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一览表.docx

附件2:“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3:“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学院结题材料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3:学院一般课题结题材料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4:“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4: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5:“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5: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6:“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终止申请表.doc

附件6: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终止申请表.doc

附件7:“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成果(文本)格式要求.doc

附件7: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成果(文本)格式要求.doc

附件8:“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报告封面.doc

附件8: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报告封面.doc

附件9:“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结题审查专家评审表.doc

附件9:18-19年度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结题审查专家评审表.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9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