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附小关于2019年新生入学情况摸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为了做好华南师大附小2019年招生工作计划,现须摸查各单位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的情况,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招生对象华南师

各单位:

为了做好华南师大附小2019年招生工作计划,现须摸查各单位一年级适龄教职工子女的情况,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年龄范围

年满6周岁,即2013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

三、调查摸底

1. 填写调查登记表

请各单位下载附件《华南师大附小2019学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按调查登记表的模版录入内容打印、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2. 送调查登记表

(1)报送时间:2019315日(星期五)下午5:00前;

(2)报送地点:表格送附小保安

3)教职工本人如实、按时填写入学调查电子问卷(请扫描二维码)。

3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门落实人员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子女一年级适龄儿童)的调查登记工作,按时报送调查登记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90 。

特此通知。

 

附件1华南师大附小2019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doc

附件2:2019年9月附小一年级新生入学调查电子问卷

华南师大附小2019年一年级适龄儿童调查登记表.doc


 

 

 

                       华南师

      2019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