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

全体同学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研究,决定于2019 330日举办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名方式

在校学生可通过各班学委报名参加,由各班学委汇总发送至学院团委竞赛部邮箱:jjtwjsb2013@126.com,邮件内容:年级班级、姓名、学号、电话、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314日晚22:00。

(二)参赛选手选拔

我院将在报名结束后于组织院内选拔赛,具体比赛时间及地点请在报名后留意后续通知。

(三)练习与熟悉考试

有意参赛的同学,可自行于学院选拔前在程序设计能力考试网站(即竞赛使用的在线自动判题系统https://pintia.cn/)注册后进行练习,该网站提供包括往届真题在内的数百道练习题目。 

比赛细则请参考附件1: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