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财务处关于财务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根据财会﹝2017﹞25号通知精神,2019年1月1日起高校开始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根据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高校财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财会﹝2017﹞25号通知精神,2019年1月1日起高校开始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根据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高校财务管理模式和核算方式都发生巨大变化,财务处对我校相关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正式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从3月12日至4月12日一个月。为保证教职工顺利使用新版预约报账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旧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下线,原来在系统录入未报销的报销单将无法查看,已提交并报销的信息查询,请登录财务查询系统查询;

二、日常报销和差旅费报销模块请按原使用方式正常试用,国际差旅费报销模块正在开发过程中,系统调试完成前,仍按原模式在国内差旅报销模块中填写出差信息后进行报销,调试完成后国际差旅费报销在新模块录入申报。

三、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系统问题或操作困难请反馈或咨询财务处信息科,联系人:张老师胡老师,联系电话:85211126。

 

财务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