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计算机学院2019年“青听·师姐说”分享活动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引领新时代新女性风尚,学院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引领新时代新女性风尚,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东阶梯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青听·师姐说”分享会。

分享会上,院长助理葛红副教授分享了获得幸福的秘诀。高年级的刘思佳、王欢以及陈敏丽等3位师姐分别从学术科研、实习就业、人生感悟等与同学们畅谈心得体会。本次分享会创新性地设置 “美学主张分享”和“女生品质大家谈”等两个环节。来自2017级的8位同学代表先后上台,根据自己在兼职经历、社团工作、与人相处等各个方面的体会,分享属于自己的闪光时刻和美学主张。来自2016级的黄旭权同学则代表男生吐露心声,从男性视角畅谈他们心目中优秀女生的优秀品质。

分享会贴近同学们的心灵实际,为女生们的成长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正如范钟元同学在分享中说到的:“让成长的力量与恐惧正面较量”,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曾因为遇到困难而心生恐惧,但是当你勇敢面对、欣然克服之后,曾经的恐惧就会成为前进路上的风景,成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闪光时刻。

图片1.png

葛红老师的分享时刻

图片2.png

刘思佳师姐的分享时刻

图片3.png

陈敏丽师姐的分享


图片4.png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