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上午,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院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汤庸,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蒋运承、陈卫东,院党委

4月19日上午,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院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汤庸,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蒋运承、陈卫东,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汤庸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是人才培养综合实力的展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学术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肯定了广大老师以往在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学生的辛勤付出,提出要完善我们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创造条件推动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课外科研的积极性,形成协同合作的合力,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保障。

王政忠表示,我们应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和创新引领,希望能够有更多有思想、有水平、有热情、有志于创新人才培养的专家教授加入到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工作队伍中来,共同助力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

黄平江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概况、备赛推进步骤、推荐作品数额及备赛注意事项。她介绍了往年优秀作品的项目指导经验,呼吁指导教师要认真参与赛事指导、吃透竞赛规则、耐心打磨作品、提升作品展示效果。

我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专门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量身打造了2门非正式课程,“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从项目培育到选拔备赛系统推进、形成合力,积极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实现对青年大学生的学术带动和创新引领。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02.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