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师选拔赛赛事专题培训在我院举行

4月26日晚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师选拔赛赛事专题培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专题培训邀请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

4月26日晚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师选拔赛赛事专题培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专题培训邀请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赛事指导服务专家组的3位成员,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的副教授候永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副教授黄明睿、广州尊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梅,来为学生作赛事解读和经验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团委书记唐婷芳和来自“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非正式课程学生、石牌校区各学院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候永雄给同学们解析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要点,加深了参赛学生对大赛广度与深度的理解。黄明睿以“商业计划书与价值呈现”为主题,向同学们传授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答辩PPT制作和路演的独门秘籍,分享了往届大赛拔得头筹的团队案例和获奖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路径和创新思路。邱梅结合自身多年大中型企业任职高管的实战经验,以及担任大学生创业项目导师的指导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接地气、应用性强的实战建议,助力大学生更加充分地做好赛事准备

培训的最后,黄平江勉励所有大学生,都能积极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潮中来,组建一支凝聚力强的队伍,耐心打磨作品,在最美的青春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1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2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0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