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排查与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我校周转房管理问题的巡视整改意见,根据学校2019年5月7日召开的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我校周转房管理问题的巡视整改意见,根据学校2019年5月7日召开的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周转房管理专项整治责任书》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按照学校提供的本单位周转房房源使用登记信息(含教职工个人用房、单位借用房和博士后用房),逐间逐户核查并做好记录。周转房仅限于教职工本人及共同居住的父母、配偶、子女使用,非上述人员居住的视为违规出租出借,须在6月10日前完成整改。

二、各二级单位根据核查情况,如实填写《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排查和整改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不得瞒报、谎报、迟报违规出租出借行为,排查整改书面报告和汇总表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5:00前报送学校巡视整改办公室。

三、6月10日后,学校将结合群众举报信息,组织人员不定期开展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大规模排查工作,如发现二级单位报送结果与实际情况不相符的,责成二级单位整改落实。周转房专项整治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挂钩,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对本单位租住周转房的教职工负有直接管理责任,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范围,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相关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周转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排查和整改情况汇总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