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党校《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入库人选的函》

各位老师:学院收到广东省党校《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入库人选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老师填写《评委库入库人员

各位老师:

学院收到广东省党校《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入库人选的函》,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老师填写《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1),于7月4日前发至邮箱:jxjxyoffice@126.com

1.推荐学科范围:哲学、经济学(含政治经济学、经济管理学、管理学等专业)、党史党建(含中共党史、党建、历史学等)、语文(中文)、政治(含科社、法学、社会学、行政管理学等专业)、电教(含教育技术学、办公自动化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2.推荐条件: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学术造诣深、知识面广、公道正派、在本学科中有较高知名度的正高级专家。

广东省高、中级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doc


                                                                             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