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推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的通知

各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各有关单位: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推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的通知》([2019]15号)和广

各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推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的通知》([2019]15号和广东省学位办的通知要求,现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各有关单位根据国家和广东省文件所规定的人选条件要求,提出初步推荐名单,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二级单位党组织审核同意。每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推荐人选不超过一人,涉及多个学院的学位点请自行协商讨论确定推荐名单。所推人选应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或与我校签订全职工作合同的人员。

二、所推人选须安装专用客户端,并通过客户端按照操作手册要求填写推荐人选简况表第一至第七项,第八项单位审核意见由二级单位通过客户端填写。我校单位代码为10574。

三、各二级单位在2019年8月21日上午11点前把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和推荐人选简况表电子版与纸质版报送至校学位办,纸质版材料须经一级学科负责人、院长和书记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谢金丽,联系电话:85211118,15918556391。

邮箱:yjshc15@scnu.edu.cn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

2019年8月11日

相关通知和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