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转发中共广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组建第二批‘百团千人科技下乡’专家服务团队的函》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全面推进科技人才下乡工程。中共广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在去年组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全面推进科技人才下乡工程。中共广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在去年组建的155个专家服务团队基础上,继续组建涵盖医疗、教育、乡村规划与建设、环境治理、生态保护、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等各方面的专家服务团队。现将征集与推荐相关通知如下:

1.团队规模:团队(含领队)人数不少于3人,并同意公布领队或联系人方式,经学校推荐、广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的团队和专家名单,将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时间向社会公布。

2.已公布的2018年首批155个专家服务团队不用重复申请组建(具体名册见附件2);同一个专家可以参与多个专家团队。

3.请各单位征集符合函件要求,且有意愿参与的专家,组建相应团队,填写《广州市乡村振兴‘百团千人科技下乡’工程专家服务团队报名表》(见附件3),连同团队专家证件照(白底正装,jpg格式,清晰,用于制作工作证)一起,于8月23日前发至邮箱:szke01@163.com 。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15091



人事处

2019年8月12日

附件2:2018年专家团队名册和名单.xls

附件3:广州市乡村振兴‘百团千人科技下乡’工程专家服务团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