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大学城“云梦天成”公寓项目意向摸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近期我校了解到大学城正在推进 “云梦天成”公寓项目建设,该项目被列为番禺区重点建设项目,对接大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近期我校了解到大学城正在推进 “云梦天成”公寓项目建设,该项目被列为番禺区重点建设项目,对接大学城校区高校、医院等单位。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统计各单位需求情况,并将据此进行设计、报批及报建工作。为配合做好此次意向摸查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大学城中轴线,占地面积104亩,分为北区地块62亩、南区地块42亩;土地类型和性质为国有划拨商业用地,产权归小谷围6个村集体所有;初步计划建设3000套公寓,一期建设1200套,层高4.5米,建筑面积分别为30.7㎡、42㎡、59㎡、61.4㎡四种类型;拟向岛内高校教职工出售公寓价格为2.2万元/平方(精装修),以租赁形式,使用年限40年;预计2019年12月首批开始预定(定金为房价10%),20206月签协议交房款,20217月交付(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 本次意向摸查工作以家庭为单位,每人/户只能填报一种户型。

2.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填写《大学城“云梦天成”公寓项目教职工意向摸查表》(附件2)并提交至所在单位;各单位负责收齐后填写《二级单位教职工意向摸查统计表》(附件3),并发送至邮箱hqcfgb@m.scnu.edu.cn,邮件名称格式为:二级单位名称+摸查意向统计表。

3. 截止时间:2019年124日17:00。



附件1:广州大学城“云梦天成”项目介绍

附件2:大学城“云梦天成”公寓项目教职工意向摸查表

附件3: 二级单位教职工意向摸查统计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房改办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