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填报大学城“云梦天成”客户需求调查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根据我校开展大学城“云梦天成”公寓项目意向摸查情况,经与广州市金钰天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我校开展大学城 “云梦天成”公寓项目意向摸查情况,经与广州市金钰天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建设单位”)协商,为配合建设单位全面准确掌握我校教职工购买需求情况,特通知如下:

1.本次客户需求调查表填写工作以家庭为单位,每人/户不限购。请认真阅览广州大学城“云梦天成”项目介绍(附件1)。

2.请有购买需求的教职工填写《大学城“云梦天成”客户需求调查表》(附件2),直接发送建设单位,邮箱:369755826@qq.com

3.咨询热线:

陈耀桢:13728548444      

陈木球:15918741426               

李希必:13129382176

4. 填报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大学城“云梦天成”项目介绍

附件2:大学城“云梦天成”客户需求调查表


附件请自行在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房改办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