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通知 》

各系室、全体教职工:现把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请遵照执行。根据实际,学院工作安排如下,

各系室、全体教职工:

现把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请遵照执行。

根据实际,学院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系室主任按照要求,组织各系室教职工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校聘非编合同工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时间

工作内容

参与人员

要求

1日1日

(星期三)

17:00前

填报考核材料

参加考核的教工

①参加考核的教工填写附件7《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并用A4纸双面打印。

②考核登记表中“本人年度总结”和“个人意见”均需签名。

1月2日

(星期四)

17:30前

各单位组织完成考核工作,并提出考核优秀推荐名单报送学院。

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的教工。

①各系室在个人总结或述职的基础上进行考核。

②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在“部门主管领导评语及等次意见”栏填写考核意见并签名(支部书记签名以院办通知时间为准)。

③年度考核优秀推荐名额:科学系5人,软件系4人,应用系4人,网络系6人,人工智能系3人,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实验室各1人。多于1人的请排出先后顺序。

④1月2日(星期四)17:30前系主任把签署意见后的考核登记表和优秀等次名单交到院办110室。

⑤需要安排考核场地的系室,请与院办联系。

1月2日

(星期四)

班子成员述职。先进个人候选人提交材料。

全体教工

先进个人《申报表》和《业绩登记表》电子版请发至jxjxyoffice@126.com,打印稿交院办。

1月6日

(星期一)

学院审核确定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

考核领导小组


1月14日

(星期二)

报送学院聘期考核最终考核结果;年终考核先进个人人选填报申报资料。

院办、先进个人人选

①申报先进个人奖的填写《先进个人申报表》。

②申报教学工作优秀奖的填写《申报教学工作优秀奖业绩登记表》。

③申报科研工作优秀奖的填写《申报科研工作优秀业绩登记表》。

④申报表须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1月15日

(星期三)

报送年终考核结果

院办



附件: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通知》


文件下载: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年终评奖工作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附件3:先进个人申报汇总登记表.xls


文件下载:附件4: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5:申报教学工作优秀奖业绩登记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6:申报科研工作优秀奖业绩登记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7: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