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四季度消防安全检查通知

各系室、各单位: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决定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开展校园安全和本年度第

各系室、各单位: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决定于2020110日下午在全院范围开展校园安全和本年度第季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全院办公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地毯式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和谐安全校园。

本次检查工作按照各室自查、自纠,学院检查、限期整改的原则进行,重点检查《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卡)》执行落实消防安全情况,要求做到:

1、全员签订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2、消防责任卡完备;

3、无乱拉电线现象;

4、无串联排插现象;

5、无私人大功率电器;

6、无堆放杂物和私人物品;

7、各室出入口通畅;

8、消防器材、设备实施完好有效;

9、各室内部、走廊等处安装的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完好有效。

请各办公室、实验室按要求组织专人落实检查整改工作。学院将会同学校消防科工作人员对全院场所进行检查,并在全院范围内公布检查情况。学生宿舍检查工作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落实。

联系人:张老师 , 电话:85211352-103

    学院办公室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