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校内从业人员健康信息日报工作的通知(第12号)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上级要求,我校从2月14日起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校内从业人员的健康日报工作。在各二级单位的积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要求,我校从2月14日起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校内从业人员的健康日报工作。在各二级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目前已基本摸清了全体教职工的健康状况、所在位置和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接触史等情况。但从近日线上打卡和线下填报的数据看,还存在着人员每日打卡信息不全、填报不准等情况,与上级提出的全覆盖、无遗漏、精准动态及时的要求还存在差距。为准确掌握全校教职工、校内从业人员的具体情况,现对健康日报的工作做进一步要求,请各单位压实责任,认真落实防控工作,具体如下:

 1.从2月21日起,学校将每天通报各单位教职工健康信息上报工作情况,请各单位务必每天提醒本单位教职工于15:00前通过“健康信息系统”上报个人情况,对未能及时进行系统填报的,要求各单位逐个跟踪了解,并于当天17:00前向人事处反馈。

2.对于重点地区防控人员,各单位应重点掌握仍在湖北、温州的人员名单和健康状况,重点掌握前14天从湖北、温州返粤的人员名单和健康状况,重点掌握前14天接触过湖北、温州返粤人员名单和健康状况,于每天15:00将变化情况上报人事处。

3.对于没有统一身份认证,无法进入系统的校内其他人员,由所在单位进行健康状况数据收集,具体参照《华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进行登记。

4.外籍教师、港澳台教师仍沿用当前上报方式,即在“华师留学生工作群”进行每日报送;离退休人员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或街道居委工作要求进行报送。

5.涉及重点地区防控人员、线下登记人员的单位,人事处另行组建微信工作群,具体通过工作群内的小程序上报。

 6.人事处汇总全校的数据后,统一向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

7.各单位应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健康信息登记工作,作为教职工开学返校的依据。

8.联系部门:人事处;联系人:周明、李智;电子邮箱:zhouming@m.scnu.edu.cn。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落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健康信息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华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健康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