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仍在世界范围内蔓延,武汉和湖北还处在抗击疫情最吃劲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学院师生党员的心。为全面打赢这场疫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仍在世界范围内蔓延,武汉和湖北还处在抗击疫情最吃劲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学院师生党员的心。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学院党委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责任,在扎实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和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自2月29日接到上级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以来,学院师生党员踊跃参与,为抗疫“接力”,以“小我”呈“大爱”,截止3月5日下午,全院有174名党员总计捐款10685.44元。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表率,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中国人民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陈若北  

 审核: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