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重点围绕产业扶贫、农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重点围绕产业扶贫、农业发展、生态建设、教育培训、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领域,根据申报要求,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专家服务团”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组织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找准项目需求,遴选对口专家,切实提升服务团的针对性、精准性,力求取得实效。经遴选进入人社部重点支持的项目,由人社部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对服务团取得的成效和其中涌现出的优秀专家及先进事迹进行重点宣传报道。在人社部组织实施的重大人才项目选拔中,对在服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将给予优先支持。

2.报送指标:各二级单位限报送1个服务团项目

3.报送时间和材料。请各单位于2020年3月13日(本周五)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和推荐函、申报表扫描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e01@163.com

(1)推荐函1份。由各单位出具,主要说明推荐项目情况,并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等。

(2)申报表2份。《专家服务基层服务团项目申报表》2份(可在“东方智辰网”下载“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重点项目信息采集工具”填报生成打印,电子版1份,扫描版1份(加盖单位公章)。

(3)电子数据库文件。由“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重点项目信息采集工具”生成电子数据文件,文件后缀名为“.RPU”。

 

联系人:陈老师  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专家服务基层项目的通知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人事处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