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毕业生

毕业生离校在即。7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赵淦森、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和学院辅导员,走访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

毕业生离校在即。7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赵淦森、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和学院辅导员,走访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宿舍,为毕业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毕业祝福。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大家防护情况、毕业去向、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日常生活近况,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上勤奋刻苦,努力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和母院保持联系,学院一直会给学生们最有力的支持。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院栽培的感激之情,对学院领导、老师们冒着风雨到宿舍慰问而感动。并表示会一直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时刻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让学院以我为荣!

此次离校虽匆忙,但是学院贴心地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专属水晶纪念印章、华师限量纪念袋等毕业礼物,祝愿学院毕业生们跃入人海,各自灿烂。夏山如碧,重逢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