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升旗礼 开启新征程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阔别九月后重逢于开学季,计算机学院的千余名学子带着满怀的期待与欣喜,在9月7日清晨相约于行政楼前,参加新学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学院党

阔别九月后重逢于开学季,计算机学院的千余名学子带着满怀的期待与欣喜,在9月7日清晨相约于行政楼前,参加新学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党委副书记罗兰苑,班主任蓝连涛老师、樊小毛老师、崔朝晖老师、吴双燕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参与仪式,见证国旗的冉冉升起。

6点50分,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用训练了无数次的手势动作,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虽然天空中下起了淅沥的小雨,但师生们依旧坚定如铁,笔直站立不为所动,眼中透露出坚定的信念与崇高的敬意,注目于国旗的飘扬。

今日是开学的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未能按计划进行,但过去有目共睹、有迹可循的历史岁月便是最好的教科书,计算机学院学子们将带着满怀的敬意与希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用代码为中国梦书写新的篇章!

(撰稿:陈婧宇,审批:罗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