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全体同学: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们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同学们的个人申报、班级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们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同学们的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小组评审、年级评议小组审查、学院评审小组评定,拟推荐以下同学为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具体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本科2017级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狄晓蕾、谢礼冬(候补)

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罗思聪、林伊妮、王琳、陈景锐、张勇标、林泽林、王泽虹、陈家霞、张秀芝、陈永东、廖志豪、李涛、陈栩明、樊照清、陈浩波、谭实款、王仪瑾、郝嘉禹、林淑贞、朱炜、汪陈帅、钟马驰、杨春桥、曹杰、李镇涛 

本科2018级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梁冬晴

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唐高智、林升娜、林进浩、林凯欣、要心楚、邓铃、马玉婷、王虹、林培创、张友好、简达威、李敬文、张玉先、黄雪雪、张晓红、沈钊宇、陈浩杰、陈涛、黄准、曾民乐

本科2019级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陈莹

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余烁琳、薛炜樱、欧阳盈盈、杨少娜、李健谊、欧艳青、邵淑萍、郑婕、郭龙庭、李彦薏、凌雪梅、陈卓宏、李秀梅、傅绍基、王湘茹、朱君柳、许奕聪、李春燕、陈锦萍、郑耿睿。

如有异议,请致电或者发送邮件给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兰苑老师,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和电话。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3日,共3天;

联系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兰苑老师;

联系地址:学院院楼210办公室;

联系方式:020-85211352-210;

联系邮箱:389544489@qq.com。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