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根据《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关于协助做好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工作的函》(附件1)的精神,现开展共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关于协助做好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工作的函》(附件1)的精神,现开展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购条件:请我校无个人产权房教职工认真阅读《广州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附件2)中第四章申购和配售,符合申购条件的教职工,方可填写《教职工申购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表》(附件3)。

二、户型面积:50㎡以下,50--60㎡,80--85㎡,85--90㎡,90--95㎡,107㎡,120㎡。

三、房屋概况:见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概况(附件4)及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规划总平面图(附件5)

四、报名截止时间:由于时间紧迫,请有需求的教职工将摸查表发送至以下邮箱:hqcfgb@m.scnu.edu.cn,收表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五、目前为摸查阶段,细节问题未有详细资料,如有新资料,另行通知。

附件:1.《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关于协助做好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工作的函》

  2. 《广州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办法》

  3. 《教职工申购共有产权住房需求摸查表》

  4.  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概况

  5.  新造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规划总平面图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房改办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