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时隔4年再次获得研究生杯男子篮球赛石牌校区总冠军

2020年12月13日下午4点,第18届研究生杯男子篮球石牌校区决赛在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以29-23的成绩战胜了生

       20201213日下午4点,第18届研究生杯男子篮球石牌校区决赛在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以29-23的成绩战胜了生科男篮队,荣获本次研究生杯石牌校区总冠军。暌违四载,再摘桂冠!

篮球赛夺冠通讯稿(1)(1)148.png


自校区篮球赛开始,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为学院争得荣誉。回看精彩的夺冠历程,每一场都展现了我院男篮队员们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的精神。从8强的半场落后10分,最后逆转挺进4强;再到4强前3节暂时落后6分,第4节再次逆转挺进决赛;在决赛时,我院男篮队员更是奋力拼搏,赛出水平,夺得冠军。

篮球赛夺冠通讯稿(1)(1)300.png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增进了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而酣畅淋漓的胜利背后是我院男子篮球队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团队精神在此,也预祝我院男篮队员们在学校总决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