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附幼关于召开幼儿园小班新生家长会议的通知

各单位:我校幼儿园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下午组织召开幼儿园新生家长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时间2021年1月22日(

各单位:

  我校幼儿园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下午组织召开幼儿园新生家长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下午2:00—5:30

  二、会议地点

  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

  2020年幼儿园小班新生家长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通知本单位需参会人员。

  2.根据卫生防疫部门相关规定,若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有境内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请安排其他人员参会。参会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自觉配合进行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入场就座。

  4.会议进行期间,请与会人员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喧哗或随意走动、进出,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5.会议当天请勿带孩子参加。

  6.联系人:孙燕芳 85215768 

  参会人员请于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通过“微信扫码”报名。







校长办公室

幼儿园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