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石牌校区部分楼宇停电通知

各单位:接天河供电局停电通知,因需进行电力工程施工,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00:00-02:00进行停电检修。由于我校石牌校区是双线路

各单位:

接天河供电局停电通知,因需进行电力工程施工,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00:00-02:00进行停电检修。由于我校石牌校区是双线路供电,届时会出现短暂停电转换过程,请以下单位做好准备:

受停电转换影响楼宇和单位:计算机学院、激光楼(含脑科院)、心理学院、第一课室楼2号变压器、研究生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网络中心(主供电源)、数科院、旧物理楼(进入正南门右边第一栋大楼)、学校正南门、华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2号变压器、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桃李园、西区雍园食堂、西五学生公寓、西一学生公寓、核磁共振实验室、图书馆2号变压器(不含中央空调)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85211155



水电房屋维护中心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