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保卫处关于办理2021年校内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各单位、各相关车主: 依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现将2021年办理和更换校内机动车停车证(通行证、准停证)的时间

各单位、各相关车主:

依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现将2021年办理和更换校内机动车停车证(通行证、准停证)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21年3月3日至3月31日(工作日办理);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办理地点:保卫处交通消防科(石牌校区图书馆北座架空层国际会议厅西侧103室);

电话:85211119

三、换证续费及新办车辆授权所需的材料

(一)已办理校内授权的车辆,2021年仍需续期的,携带旧证前来办理(材料需一年一审的除外)。如粤通卡有更换,请携带新粤通卡来办理变更。

(二)新办授权车辆

首次办理校内机动车停车证的车辆必须先自行到相关营业网点办理粤通卡和电子标签,并提供以下材料:

1、住校内的本校教职工车辆,车主需携带粤通卡、工作证、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有关户籍关系证明。

2、住教师村的兄弟院校教职工,车主需携带粤通卡、工作证、房产证或户口本、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相关户籍关系证明。

3、非本校教职工车辆,车主需携带粤通卡、房产证或租赁合同、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有关户籍关系证明。

4、住校外教职工需携带粤通卡、工作证、行驶证办理有效期两年的通行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相关户籍关系证明。

5、教职工家属办理临时通行证需携带粤通卡、教工工作证、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相关户籍关系证明。

6、接送附小、附幼学生的车辆,需携带行驶证、户口本、学生卡或学校证明办理临时通行证。

7、以上材料现场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并填写《车辆信息登记表》。

8、办证车辆进入校园请将停车证摆放在车头明显位置,以便查验。

(三)缴费方式刷银联卡或现金支付

四、特别说明:各类型车辆须在年度授权期满前持2020年停车证到保卫处交通消防科续期,否则系统将自动转为临时出入车辆进行计时收费。已办证车辆请将停车证摆放在车头明显位置,以便查验。




保卫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