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大学城墨香北园公租房待租房源配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目前,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有1套房源空出,户型为三室两厅,现开展配租工作。请有租住意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目前,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有1套房源空出,户型为三室两厅,现开展配租工作。请有租住意向的教职工积极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

1墨香北房源:户型为三室两厅,面积为91.58㎡;

2租金标准:25/平方米/月。

二、配租依据

《番禺区大学城教师公寓南北区公租房分配及管理方案》、《番禺区大学城教师公寓南北区公租房团组合同》、《大学城教师公寓公租房交付使用协议》及《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附件1)。

三、申请条件

四、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的副高(处级)及以上在编在岗教职工、预聘制人员或非事业编引进高层次人才;

四、配租流程

1报名申请(330-45日)

2材料审核及计分排序(45-47日)

3网上公示(48-413日)

4缴纳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另行通知)

五、教工提交材料

1《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表》(附件2);

2《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计分表》(附件3

3职称/职务证明(聘书复印件或学校发文);

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夫妇双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6结婚证复印件;

7广州市住房管理部门开具的无房证明(夫妇双方及未成年子女)

方式如下

1)关注公众号“广州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个人名下查询”。

2)持身份证前往广州市任何一个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即可查询办理;当天可取结果。

六、其他说明

1.各二级单位应严格审核本单位申请人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2.已租住公租房的教职工符合条件可参与申请调换,须退出原有公租房。

3.已租住公租房或学校公有住房(周转房)的教职工,此次可提交申请,但只能在“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和“学校公有住房”中二选一(即:选择签订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须退回学校公有住房)。

4根据申报人员数量情况,房改办将登记保留排序号,今后如有零星的公租房房源,将按此排序号安排(排序号有效期为6个月)。

5计分排序参照《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附件1)。

请有需求的教职工于20214517:00前将以上申请材料扫描件发到hqcfgb@m.sc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配租方案》

2、《大学城墨香北园华师教职工公租房租住申请表》

3、《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公租房申请计分表》

                                                                                                                                                                             房改办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