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清理网上办事大厅超期待办事项的通知

广大师生:网上办事大厅自上线以来,为师生校园生活服务事项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网上办事途径。但部分事项因操作不规范、申请人中途放弃办理

广大师生:

网上办事大厅自上线以来,为师生校园生活服务事项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网上办事途径。但部分事项因操作不规范、申请人中途放弃办理等原因形成超期待办。为节省资源,提高办事效率,请用户对本人“待提交事项”“待审核事项”中的超期事项进行清理。具体操作如下:

一、有待办事项到达时,网上办事大厅将发送短信提醒和微信消息提醒,请用户及时处理待办事项。

二、处在“申请人确认”环节的,请用户点击“办理”、“确认”,确保流程100%完成。


三、中途放弃办理的无效事项,请用户点击“终止”结束事项。


四、用户本人无法终止的无效事项或其他相关情况,请将事项“流水号”(5位数)及详情发至电子邮箱ehall@scnu.edu.cn

联系人:乔老师,联系电话:85211011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