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人事处关于推荐肇庆学院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为做好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肇庆学院拟于近期更新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委托我校协助推荐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库的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肇庆学院拟于近期更新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委托我校协助推荐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库的入库人选,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二)在高等学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并受聘3年以上的在职在岗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

(三)了解国家及我省有关教师职称评审的政策规定,熟悉评审工作的要求。

二、推荐学科范围

经济学、工商管理、化学工程与技术(含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含心理学)、历史学、旅游管理(含地理学)、马克思主义、美术学、生物学(含园林学)、食品科学技术、数学、体育学、图书资料、外国语言文学、物理学(含动力与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技术)、音乐与舞蹈学、政法哲学(含政治学、法学)、中国语言文学(含新闻学与传播学)、高教研究、思想政治教育。

三、推荐程序及材料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肇庆学院高级职称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连同推荐专家的职称证书复印件,于5月28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上述表格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电子版,连同推荐专家的职称证书扫描件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肇庆学院高级职称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浩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

附件: 肇庆学院高级职称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人事处                                          2021年5月21日

附件1.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表.doc


附件2.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