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穗礼成——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4日,学校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典礼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校共200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毕业典礼,其中我院毕业生代表15名,其余毕业生在“云端”相见。在校毕业生生按要求有序参加线下学位授予仪式。学院汤庸教授、院长蒋运承教授、副院长陈卫东教授、范冰冰教授作为主礼教授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环节,我院本科生黄维东同学作为百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校党委书记朱孔军颁奖。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校长王恩科以及学院四位主礼教授依次为博士、硕士和学士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伴随着一声礼成,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师长们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愿、带着华师基因,跨越星辰大海,追寻人生的无限精彩。

祝福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期待不断听到毕业校友持续成长的好消息!欢迎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image001.jpg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右六为我院本科毕业生黄维东

image002.jpg

主礼教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我院本科毕业生代表合影

image003.jpg

主礼教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我院毕业研究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