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报名通知

各位自考考生:实践考核是计算机专业自学考试课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原则的体现,也是全面检验考生学习水平、保证培养合

各位自考考生:

实践考核是计算机专业自学考试课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原则的体现,也是全面检验考生学习水平、保证培养合格专业人才的重要措施。现将我院2021年下半年实践考核报名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科目及要求

详见附件《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10日23:59:00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发送以下材料①《华南师范大学自考实践考核报名表》(见本通知附件,多个科目请写在一个报名表中)、②成绩单、③《华南师范大学实践考核登记表》(见本通知附件,多个科目请分开填写)至邮箱:jsjxyzksjkh@163.com(邮件主题请备注:自考实践考核报名)

方式二:点击以下链接或扫码直接报名(需要提前准备好成绩单附件、实践考核登记表) https://wj.qq.com/s2/9110730/9855

image.png

                                             

四、 缴费

实践考核科目:37元/科

线上缴费,具体方式将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我院官网继续教育栏目公布,请报名考生及时关注。

五、特别说明

   1、在我院2021年3月15日发布的实践考核报名通知中,已经报名了毕业论文科目实践考核但并未提交论文或还未有论文成绩的考生,此次不需要再报名毕业论文,可在下半年论文截止提交日期前再次提交论文,如再次报名产生的相关报名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上半年已报名论文且未有成绩的名单请参见附件《2021年上半年已报名毕业论文且未有成绩名单》。

   2、毕业论文的报名有效期为一年,考生报名后,可在每年的5月10、11月10日前将论文、论文检测报告提交至我院继续教育办公室,提交方式:

   ①参加论文培训的考生,将论文及检测报告提交至指导教师

   ②未参加论文培训的考生,将论文及检测报告邮寄至以下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112办公室

    收件人:吴老师  85211353-112

    毕业论文报名有效期过后,未通过的考生需要再次报名方可参加考核,论文提交日期截止后,未收到论文的考生,将自动视为下一次提交。

   3、毕业论文的撰写内容、格式及要求,请参见附件《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毕业论文撰写格式》、《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毕业论文考核要求》

 七、报名咨询电话

  85211352-112  吴老师 

  交流qq群:966098754


附件下载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实践考核报名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毕业论文考核要求.docx

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docx

2021年上半年已报名毕业论文且未有成绩名单.xlsx

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主考自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pdf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毕业论文撰写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