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师发展中心“保持热爱,站好讲台——我的教学成长之路” 第47期教学创新工作坊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和青年教师成长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主题为“保持热爱,站好讲台——我的教学成长之路”(总第47期)的工作坊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1年10月14日(周四)14:45-16:45

主题:保持热爱,站好讲台——我的教学成长之路

主讲人:夏宝君

主讲人简介:

夏宝君,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粤优秀教师,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深耕新闻传播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十年,主要从事文化传播、人际传播、公共关系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公共关系》。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地点: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206室(网络教育学院楼)

面向对象:全体校内教师

二、报名方式

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13日(周三)下班前,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具体下载、安装指引请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