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拨部分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入读“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的面试通知

各学院:根据《关于选拨部分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入读“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的通知》,从报名学生筛选43名学生进入到面试环节,具体的名单详

各学院:

根据《关于选拨部分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入读“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的通知》,从报名学生筛选43名学生进入到面试环节,具体的名单详见附件1。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14日(周四)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室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院楼204室;抽题室为104室;面试等候室为101室。

三、面试要求

1.请考生当天着正装,携带好身份证成绩单7份简历,简历模板详见附件2

2.面试当天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签到处签到并前往指定地点候场。

3.疫情期间,请参加面试的同学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文件下载:附件2:“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报名申请表(1).doc


文件下载:附件1:2021年“建行-华师金融科技班”面试学生名单(1).xlsx


计算机学院   

2021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