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见附件1,下称“通知”)转发给你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见附件1,下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要求

本次将遴选新一届广东省中小学德育指导委员会、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指导委员会、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及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具体遴选条件见“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老师参评。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于2021年10月25日18:00前,将word版及盖章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等扫描版发至邮箱hssjjsfzzx@163.com,纸质版送到华南师大西门科技大楼3楼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323室。其中,《候选人推荐表》“院系推荐意见”须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陈欢,联系电话:85216901。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候选人推荐表》

3.《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附件请自行到综合服务平台下载!

 

 

               教师教育学部
         (华南师范大学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