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提升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我院召开学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提升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围绕学生党支部基本任务、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优秀支部经验做法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兰苑、组织员陈婧宇和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4fe1e301a8ef5ff15819df60b8a6b4c.jpg

罗兰苑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学生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进行深入解读,对各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及组织宣传凝聚师生等方面作出要求,鼓励各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创新组织生活,把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发力点,在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的同时打造党建品牌,为群众办实事、谋发展。

本科2018级的两位支部书记于心怡和李昊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分享了支部的工作经验做法,其他与会人员也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实际困难和对学院的建议措施进行分享和探讨。会后,各支部书记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未来如何带领支部建设、策划支部活动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de60ee9770cef4948e9c0b3b35d1e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