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梳理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研判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梳理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研判部署了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任务。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罗兰苑,党委委员蒋运承、汤庸、张奇支等出席会议,组织员陈婧宇列席。会议由王政忠主持。

在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新学期主要工作部署会议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对2021年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提出,2022年党委工作将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坚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稳、进、实”为总基调,继续围绕“两高两化”发力,以党建带动学院全面发展,推动学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各领域取得新突破,争取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加以研判部署施策,绷紧“安全弦”、系好“安全带”、织密“安全网”、守住“生命线”,坚决守好安全工作“责任田”。

本次会议就成立本科2019级党支部、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审议,支部书记变动等等议题进行讨论和审议。

bf1fb3ff5dbfced85051defce823a31.jpg

摄影 | 于心怡

撰稿 | 陈婧宇

初审 | 罗兰苑

终审 | 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