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6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周奋,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罗兰苑

  6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周奋,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学院副院长陈卫东、陈寅,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凌雪梅主持。

  周奋在致辞中肯定了几年来学院团工作的成绩,他对新一届团委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共青团组织党的建设,为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发挥团组织优势,为青年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三是提升工作格局,汇聚青年力量融入发展大局。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唐婷芳代表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计网开来新气象,砥砺奋进新征程,引领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团委的新发展,全面总结了我院团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在提案答复环节,陈卫东、罗兰苑分别对大会收集到的涉及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66份提案作了详细回复和说明。

  王政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团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他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计算机学子努力学习,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不断厚植学术功底和造诣,弄通“卡脖子”技术问题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原理,推动前瞻性基础研究,勇担时代重任,为科技报国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罗盼、郭月晴、唐婷芳、兰牧融、陈绍民、李泽涛、郑晓楠、梁文雅、潘玮莹共9人组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1.会场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