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印,计网开来,计算机学院迎新亮点多

8月28日,计算机学院顺利迎来了119名研究生、222名本科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织选派了6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新心相印

8月28日,计算机学院顺利迎来了119名研究生、222名本科生。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组织选派了6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新心相印,计网开来”系列迎新志愿活动,师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筹备、疫情防控、现场接站、转运行李、道路指引、答疑解惑等工作中,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细致周到的服务欢迎每一位新同学。

数字迎新彰显计机专业特色

新生报到前,学院借助微信群、学者网、金数据等平台开展数字迎新,提前在线解决新生的各类疑惑和问题,提高了各项迎新工作的效率;启动私人订制“一对一”专属对接方案,为每一位新生分配一位志愿者,及时精准了解每个新生到校情况以及对接志愿者的服务情况,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心相印烘托学院迎新氛围

为加强学生的人际链接,学院积极发动学长们为新生自定义设定暖心陪伴活动,如一起运动、一起打卡图书馆等,弘扬朋辈关怀传统,传承团建互助精神。报到点设置了签名墙打卡点与“梦想时光机”邮筒,引导新生全新启航,开启筑梦之旅。

贴心服务共塑志愿服务品牌

报到当天,学院安排专人“点对点”精准服务对接每一位新生,指导新同学们在来校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并第一时间到校门口迎接,协助新生办理各类手续;组建了车队来往于各个校门和学院、宿舍之间,搬运行李,并贴心地用行李标签在行李做上标记;提前精简了报到流程,新生报到时只需电子扫码、报上学号便可以马上领到属于自己的资料,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大大提高了效率。

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小创意,一辆辆贴有计算机学院专用标志的小车子在校园中穿梭,戴着校徽和计算机学院志愿者专用标志贴纸的志愿者们一刻不停地忙碌着,保障新生一入校就能够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志愿者们用爱与奉献,诠释青年的真诚与活力,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生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理想照亮未来,愿每一位计算机学子能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奉献和奋斗焕发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领导视察.jpg1.jpg拍照(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