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罗兰苑,组织员陈婧宇,辅导员唐婷芳、郭月晴、李威、李昊,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陈婧宇主持。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jpg


仪式开始前半小时,大屏幕播放了新华社《党徽党旗使用规范》和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宣传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呈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在致辞中,王政忠提出殷切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刻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论、争做榜样、引领群众,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懈努力。陈婧宇为学员讲解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纪律要求。

校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为学员们讲授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从党员先进性、坚持理论创新、坚持人民至上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真切生动地讲解课程,最后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勉励全体学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民观,做新时代好青年。


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2.jpg



作者:学生党建中心

校对:陈婧宇

审核:王政忠 罗兰苑